April 2022

环境设计系

来源:建院 作者:建院 时间:2022-06-26 23:15 点击:

       环境设计专业创办于1998年,同年成立环境设计教研室。学科历史悠久,学术传统厚重,是广西最早设立本科环境设计专业的院系。2012年成立环境艺术系。2020年整合为环境设计系,下设建筑环境设计与室内设计两个方向。目前有专业教师19人,团队教师分别来自同济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法国巴黎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江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深圳大学以及广西艺术学院等国内外知名艺术院校,是一支职称、学缘、年龄结构合理、业务能力强、教学科研水平高的师资队伍,有很强的社会实践能力,教学研究成果丰硕。注重“资源整合、东盟优势、服务广西”的办学优势,带动科研创作和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成果和改革均处于广西自治区内之首。立足于广西民族地域特色,发挥综合性艺术院校的多学科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将项目引入课堂,带动专业教学,致力于培养具有深厚艺术修养、较强创新和实践能力、较高专业技能、熟练掌握建筑内外空间环境、建筑景观等方面设计能力的高素质综合应用型专业人才。

9a7075d8b72c4d2290cf0718fe92fad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