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人才招聘】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招聘信息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 时间:2016-09-25 13:00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建筑艺术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门自聘)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3名。拟设置岗位及应聘条件如下 :

    1. 数字实验室管理员

    应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优先,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构建管理资料数据库,帮助确定各项数据指标,能进行较高级的数据统计分析熟练掌握和运用相关数据分析软件网站管理软件;能管理和维护实验室设备。

    3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行,较强责任感,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2. 教学系统管理教辅员

    应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优先,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能独立进行网络编程、数据管理等工作;

    (3)要求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主要参与专业教学管理相关工作;

    (4)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行,较强责任感,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3. 新闻信息部宣传员

     应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广告、平面设计、动画、影视类专业, 硕士研究生优先,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熟练使用PHOTOSHOP、Dreamweaver等平面设计、图文排版和网页制作软件,同时熟悉摄影摄像、有较好的写作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者优先;

(3)要求是中共党员,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行,较强责任感,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4. 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231止  

(2)报名方式:发简历到到邮箱sashatan@163.com

  联系电话:0771-3228273 (建院办公室)   

  联系人:罗老师、谭老师

 

                                             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

                                                    201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