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学院青马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英雄事迹”2024年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聂仕好、翁芷霞 时间:2024-04-15 11:52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雄事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家国情怀,4月9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及院青马班成员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雄事迹”的清明祭扫活动,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之情。

当天下午,建筑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同学们在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过程中,通过珍贵的文物、图片和影像资料,重温了广西的革命历史。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不懈努力。

e84a25f2e46b473488b3d93aff4153ac.jpg

b4342f6a762f4bfd8e51de8357542930.jpg

刘聪颖老师与同学们参观陈列馆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将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要将这份崇敬和怀念之情转化为学习和生活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f4ad2990d28146d5a2488a962ddb4557.png

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 | 聂仕好、翁芷霞

编辑 | 刘舟洁

一审一校 | 刘聪颖

二审二校 | 刘朝霞

三审三校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