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院青马班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大学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梁香铃 时间:2024-04-05 13:29 点击:

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和院青马班学员培养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发挥“领头羊”作用,3月23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院青马班赴梧桐苑社区开展“大学生进社区”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分组走入社区,上门对社区居民进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消防安全知识等宣传。

844bdd1ca1694bb0a68ca9063324267d.jpg

志愿者们上门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安全防范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梧桐苑社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梧桐苑社区的支持,让同学们通过进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发挥社会服务效能,有效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今后,同学们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传递爱心,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43eadac30ed8456a81fca74eb35457bf.jpg

4f0081fb55e64b42a9d62b4e2671e8f8.jpg

合照





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 | 梁香铃
编辑 | 刘舟洁
一审一校 | 刘聪颖
二审二校 | 刘朝霞
三审三校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