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广西三月三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何钰霞 时间:2024-04-05 13:27 点击:

为弘扬和传承民族传统文化,展示八桂风采,激发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文化自信,3月26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相思湖校区创意大楼701教室组织开展了“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广西三月三主题团日活动。建筑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朝霞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刘朝霞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壮族“三月三”传统节日相关的文化知识,希望同学们在放假期间主动利用自身的爱好与特长,融入到家庭和当地传统活动中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的来历与风俗文化,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和“壮族三月三”节日氛围,激发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民族团结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传承和弘扬广西优秀民族传统文化;深化了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中华民族文化的高度认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f4175d42dbb94cc58aa71b58a3ff868d.png

活动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 | 何钰霞
编辑 | 刘舟洁
一审一校 | 刘聪颖
二审二校 | 刘朝霞
三审三校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