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食堂意见建议征求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周子淇 时间:2024-04-05 13:14 点击:

为更好地征集同学们对学校相思湖校区学生食堂的意见建议,有效畅通学生反馈渠道,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3月22日,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相思湖校区2201教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食堂意见建议征求会。会议由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学生骨干主持,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及权益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意见建议征求会。

会上,参会学生代表们与权益部同学们友好交流,就食堂菜色更新、种类增加、南北饮食差异改善、菜品质量、餐具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权益部的同学们认真做好了记录并表示及时反馈给学生食堂工作人员。同时,权益部同学们告知大家,学校食堂在各楼层均设置了服务台,还建立有微信群便于意见建议收集反馈,食堂都能够及时处理及解决师生用餐问题、收集师生的意见。

会后,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会及时反馈给食堂,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给学生食堂提出更多合理的意见建议,共同营造良好的就餐用餐环境。

0051ec50d89640ebb489d3d071e37960.png

fe5dfc5456354973a9f51a2789a841b6.png

464041e717bc422ba50bf3a76bf15e9c.png

会议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 | 周子淇

编辑 | 何钰霞

一审一校 | 刘聪颖

二审二校 | 刘朝霞

三审三校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