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召开2024年度生活委员权益培训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肖心怡 时间:2024-04-02 23:25 点击:

为保障建筑艺术学院学生权益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权益心声,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熟悉生活权益问题的对接反馈方法,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于3月15日在“亲爱家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建筑艺术学院2024年度生活委员权益培训会,建筑艺术学院各班生活委员以及权益部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权益部主要负责人龙老挑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生活中常见的权益维护内容,同学们向权益部反馈问题的方式;明确了权益部与生活委员们职责以及学生维权的途径和方法。

9c1b4550bc854299a837086ba7ad41b5.png

b8364e7cfa184d87a0b6209bf1445185.png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促进了各班生活委员与生活权益部的沟通交流,帮助他们熟悉学生生活与权益工作的相关内容,有利于敦促各班生活委员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为建院学生服务,也为后续权益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 | 肖心怡

编辑 | 邹嘉愉

一审一校 | 刘聪颖

二审二校 | 刘朝霞

三审三校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