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我为同学做实事】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文艺演出票务发放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牙丽娅 时间:2024-04-02 21:51 点击:

为了更好地为同学们办好事,办实事,真正满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丰富校园文化,3月11日-12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在建院平台二楼学工之家开展了文艺演出票务发放活动。 

c1904fbe3d1d4a5f92a4247b9a8960f6.png

现场照片

活动中,学生会文艺部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文艺演出的特色、购票须知等信息,将每位购票同学的信息进行登记。出票完成后交由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统一发放演出票至同学们手中。

204925eed6a34ab0a57ce6421cd39bd9.png

现场照片

在“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过程中,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更浓厚的情感与活力。本次文艺演出票务发放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发学生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促进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发展。




作者 : 牙丽娅 

编辑 : 张文秀

一审一校 :刘聪颖

二审二校 : 刘朝霞

三审三校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