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智慧·人居环境产业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陆 璐 时间:2024-03-29 00:01 点击:

3月14日,智慧·人居环境产业学院在2209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产业学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向丽丽和院长林海分别发表讲话,副院长莫敷建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议强调,产业学院建设是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一项重大工作,学院要继续秉承“艺工融合”理念,结合最新的智能技术,趁势而为,加快完善校企双向流动机制,推进研学项目等研究、设计和培训项目的开展,深化产学研合作,助力学校的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力实施。

50c3f69067e24a7aa435224c4192b389.png

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并布置了17项重点任务,包括AIGC实验培训中心挂牌、校企联合课程、产业学院教材项目推进、项目实践案例库、企业人才培训等相关工作。

此次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对于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根据建设目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计划,不断探索创新,为产业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建筑艺术学院

图片:刘 哲

文字:陆 璐

编辑:邹嘉愉

一审一校:陆 璐

二审二校:莫敷建

三审三校: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