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喜报:建筑艺术学院在广西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创客马拉松”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叶雅欣 时间:2024-03-27 23:09 点击:

3月16日,广西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创客马拉松”活动在北部湾大学圆满落幕,建筑艺术学院滕叶莲同学参与的“白玉兰盛开式香薰”项目在叶雅欣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师范大学与北部湾大学共同承办,并得到了“一带一路”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的大力支持。活动历时32小时,吸引了全区61所高校师生及8个国家的留学生共161人参与,展开激烈比拼。

33307a27417a400f9798ef0053de6428.png

获奖团队现场照片

db3481a719fb41d1960876ab9cd0eb37.png

指导教师叶雅欣与获奖学生滕叶莲合影

本次我院师生参与作品获得一等奖,不仅是对个人能力的肯定,更是对我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培养的证明。我院一直注重“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这一理念对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相信,通过此类活动,学生们将更好地将知识与实践结合,为未来的创新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叶雅欣
编辑:刘舟洁
一审一校:陆 璐
二审二校:莫敷建
三审三校: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