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委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白昕 时间:2023-12-24 22:49 点击:

12月15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在相思湖校区2209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委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凤举主持。会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会议审议讨论建筑艺术学院2023年秋季40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听取了党委委员与发展对象谈话情况的汇报,综合评议后同意批准其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要求党委委员们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院建设,积极承担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出应有的贡献。

c14dca14a72e4b2695e1264003f6a803.png

会议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图文:白昕

编辑:梁香铃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