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川甘秘境 “艺”起同行——建筑艺术学院2021级环境设计系《专业考察》课程优秀作品展顺利开幕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全峰梅 时间:2023-12-22 14:25 点击:

12月11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2021级环境设计系《专业考察》课程优秀作品展——“川甘秘境‘艺’起同行”在学院二楼玻璃展厅顺利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冯凤举、学院副院长莫敷建,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南宁学院、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本课程指导老师及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环境设计系主任边继琛主持。

《专业考察》为我院环境设计专业三年级的专业课程,本次课程主题为“川甘秘境‘艺’起同行”,课程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于10月中旬对四川和甘肃沿线历史街区、传统村落、世界文化遗产地等进行了深入考察。

本次课程作品展共展出23组优秀设计作品,并评选出等级奖项。设计内容含括历史建筑测绘、传统村落保护、文化景观设计、特色建筑设计及室内设计等,展现了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新版培养方案改革的最新成效。

本次展览得到广西慕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西博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支持,为我院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有益的实践,促进环境设计国家级一流专业高质量建设和创新发展。

3b379486f80a46df97cec660f4b8bb85.png

课程优秀作品展师生合影

f552f60262164293a37317ac78e17c77.png

同学们向老师介绍设计方案

a8cdaa389bde4a76b61b5f46ebf36220.jpg

颁奖环节




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全峰梅

编辑:邹嘉愉

校审:陆璐

审核:莫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