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景观与建筑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梁俊杰 时间:2023-12-22 14:1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12月7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景观与建筑党支部在研究生教学楼4206 ,研究讨论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的接收事项。支部正式党员15名,实到14人,请假1人,符合会议人数要求。会议由景观与建筑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思成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进行,蒋小斐等16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校表现等自身基本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罗舒雅、黄思成、林雪琼、王亚鑫等同志分别向大会介绍他们的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罗舒雅同志向大会报告他们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16名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接收条件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党支部宣传委员林雪琼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拟同意将16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按程序报学院党委审批。几位同志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决心,将继续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化理论为实际行动。

最后,党支部书记罗舒雅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各位同志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并加强党性修养,做好表率作用。

b2da7c13ce5b45159751c8ed3e5451ce.png

f9d2314886a14ed7918587aa0fdde6dd.png




建筑艺术学院

图片:程滢融,霍璐瑶,董芸,李翰松

文字:梁俊杰

编辑:邹嘉愉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