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基层党建】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学习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卢颖俏 时间:2023-12-18 22:06 点击:

12月7日,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做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的时代新人”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莫媛媛主讲。

此次党课紧紧围绕《共产党员纪律必修课》读本进行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师生学纪学法、遵纪守法、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党性修养、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要求每名党员都要以身作则,把遵规守纪牢记于心;自觉地遵守党纪国法,保持廉洁自律,提高对腐败行为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明确了自觉规范言行的重要性,把遵规守纪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

d23c9d3abdd646178f35d8a278966c02.png

党课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图文:卢颖俏

编辑:何钰霞

校审:白昕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