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主题教育】建筑艺术学院景观与建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霍璐瑶 时间:2023-12-18 21:34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项活动的通知》文件部署,12月14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景观与建筑党支部在2209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党课。支部书记罗舒雅、组织委员黄思成、宣传委员林雪琼、纪检委员王亚鑫和景观与建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党课由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海主讲。

林海院长围绕“共产党员纪律必修课”进行讲授,强调每位党员干部都要从自身做起,从一言一行严起,做尊崇纪律、敬畏纪律、严守纪律的模范实践者。同时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对党的信仰的忠诚上、对党组织的忠诚上、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上,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站得稳、靠得住。

党课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觉悟,提升政治品格,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d5b7ba081ca14c83bd8ea8d368a92720.png

e18b8b7baf814d70bf96148313e51075.png

党课讲授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璐瑶

照片:程滢融、梁俊杰、董芸、李翰松

编辑:刘舟洁

校审:白昕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