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我为同学做实事】建筑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预防电信诈骗”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蒋瀚霆 时间:2023-12-14 16:30 点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防范意识,不要轻易上“电信诈骗”的当,11月27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2201教师举办“预防电信诈骗 打击网络犯罪”的主题宣讲活动。该活动由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创业部联合承办。 

f6216403835a48abaf5262a71817fede.jpg

      会议现场

活动中,主持人向大家介绍讲解了多种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的方式以及相对应的办法。刘朝霞老师在活动总结时,教导同学们要提高防范诈骗意识,不要上当受骗,接到可疑电话要做到不贪不怕,并及时报告学校老师或是报警。

aa3090cbb57d41df9bc07fc283794d9e.jpg

刘朝霞老师进行总结

1c44c960967149b7a564ed2eb0e3c3e3.jpg

会议现场合照

通过本次主题宣讲,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这也提醒同学们要做到不贪图小便宜,不相信网络上所谓的“一本万利”以及“安全账户”,切实提高警惕。




图片 | 蒋瀚霆

文字 | 蒋瀚霆

编辑 | 邹嘉愉

校审 | 黄娜娜

审核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