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部与学习部顺利举办“动物争霸”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时间:2023-12-13 16:37 点击:

为了让每个大学生走出宿舍,体验美好校园,经过半个月的策划,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部和学习部于2023年11月18日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顺利举办“动物争霸”活动。活动以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形式组成,将传统的竞技追逐与趣味游戏相结合,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校园文化的多元发展。

活动前期,各部门完成了活动策划和场地布置等工作,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比赛细则,随后进行阵营抽签并分发手环,开始捕猎比赛,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努力扮演好猫、老鼠和大象的角色,释放自己,尽力追逐、躲避,利用地图判断伙伴的位置。捕猎比赛结束后统计分数,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颁发奖品。

f88994ceb6954f058623fad6f09fad70.png

活动现场

a45e5620964740449c01b421199920fd.png

获奖奖品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相互追逐、互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结合了运动和娱乐的户外游戏,参与者需要奔跑、躲藏,激发他们的兴趣和热情,同时也能够释放压力,提升身心健康,促进团队间的协作和竞争意识。让团队成员展现自己的能力,享受到竞争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建筑艺术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不断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广艺校园。

b10c5347335743be82707ede6005b2f4.png

工作人员合照




供稿 |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编辑 |罗梓学
校审 |刘聪颖
审核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