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志愿服务丨建筑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安全健康冬泳,拥抱状美邕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姜文轩 时间:2023-12-12 20:32 点击:

11月26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联合开展了“安全健康冬泳,拥抱状美邕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向市民进行冬泳防溺水宣传及江畔公园垃圾清捡两个环节。此次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说明了冬泳存在的潜在危险:虽然冬泳对身体有好处,但户外水域未知因素较多;冬泳是一项属于强者的运动,进行冬泳者需要有较强的体魄,并且需要有一定的训练基础,不能贸然进行,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342708051f054d2aa34d399e64557d5c.jpg

志愿者向市民讲解冬泳注意事项

志愿者们还一同对公园中的枯枝落叶进行打扫,沿途对公园小广场、绿化带、湖边小路进行了清洁打扫,使周边环境焕然一新,清洁环境,擦亮城市名片。同时,还向公园内的游客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及垃圾分类宣传页,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

07023aec26d04370b9d4799d45a813d5.png

志愿者打扫公园

bd2bc6b90dda4abfa4bc0288c281169a.png

活动结束合影留恋




图片:建筑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

文字:姜文轩

编辑:张文秀

校审:黄娜娜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