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青马工程”】建筑艺术学院顺利举行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头羊”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魏訾轩 时间:2023-12-08 17:44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团学骨干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着力培养一批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0月25日中午,建筑艺术学院在学院二楼玻璃展厅举行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头羊”培训班开班仪式。建筑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青马工程培训班班主任刘朝霞老师、辅导员莫非老师、李琴老师、黄娜娜老师、崔志强老师、刘聪颖老师及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给全体学员宣布了学习纪律,提出了学习要求,鼓励“青马班”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努力学习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以身作则,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在各项学生事务管理及学生工作、学生活动中,发挥出作为“领头羊”作用,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开展的活动,主动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在实践中锻造提升个人素质素养。

最后,由学生团委副书记梁天赐同学组织开展“青马班”班委竞选,通过民主竞选投票的形式选出学员们满意的班委成员。

e9da2dce2c2c4d28854b7cfaf16ceae7.png

仪式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头羊”培训班将按照既定的课表及培训计划开展一系列的学习实践活动,将全体“青马班”学员真正培养为理论水平高、思想政治觉悟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 | 魏訾轩
编辑 | 刘舟洁
校审 | 刘聪颖
审核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