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青马工程”】建筑艺术学院组织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头羊”班专题学习共青团十九大各项部署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高阳 时间:2023-12-08 17: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共青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共青团十九大各项部署,不断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筑牢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之基,10月25日中午,建筑艺术学院在学院二楼玻璃展厅组织2023年“青马班”学员专题学习团十九大各项部署。专题学习会由建筑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青马工程培训班班主任刘朝霞老师领学,建筑艺术学院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头羊”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刘朝霞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引导大家要深学细悟,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推动团十九大目标任务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魂。通过学习共青团十九大报告,教育大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挺膺担当,要发挥好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清醒的认识到新征程上我们的光荣使命,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青春行动。

fc5429df853c4aecb8c472774d0732b6.png

学习现场

接下来,建筑艺术学院“青马班”学员将继续通过不同形式深入学习团十九大各项部署,拿出实干加苦干的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力前进,不断书写新篇章。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 | 高阳
编辑 | 刘舟洁
校审 | 刘聪颖
审核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