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入团积极分子笔试考试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白忆情 时间:2023-12-07 19:42 点击:

为更好地遴选团员发展对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在相思湖校区创意大楼701教室组织开展了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入团积极分子笔试考试。

本次入团积极分子笔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范围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团史相关知识、团课学习内容、时政热点等相关内容。开考前,考生提前十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并进行签到入座,同时监考人员说明考试规则和具体流程,明确考试要求。考生到齐后,监考人员分发试卷,考生开始答题。考试期间,同学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监考员格尽职守,严抓考风考纪,考试全程井然有序。 

通过组织本次考试,进一步增进了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信心,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接下来,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将结合此次考试成绩及入团积极分子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表现情况来确定2023年秋季学期的团员发展对象,早日吸收他们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4155c61c313a4faf90f6510c85f6b431.png

笔试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 | 白忆情

编辑 | 梁香铃

校审 | 刘聪颖

审核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