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2022级班级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李柒柒 时间:2023-04-24 21:11 点击:

为增进各新生各班级班干之间的交流和关系,建筑艺术学院于4月16日下午在建院架空层一楼开展了2022级班级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建筑艺术学院2022级全体班干,活动由聂仕好同学主持发言。

此次素拓活动主要以团队合作为主,在主持人发言、分组和介绍完规则之后便进入到了游戏环节,本次素拓活动的游戏有“踩气球”、“你画我猜”。游戏中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不断增强,场面热烈,同学们在欢笑中与队友们相互配合,积极投入其中,认真完成每个项目,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使得整个素拓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最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抽奖,各班班干也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1b2025b112b4498ebc3c03687a3ac579.png

素拓活动“踩气球”

73fcac06c69b4ea0bcafcb576803170e.png

素拓活动“千里传珠” 

9827fadd1d514317b9cc7674cdbde356.png

素拓活动“画画拷贝不走样”

2022级班干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活动,游戏过程展现了班干们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度,不仅加强了各班级班干之间的认识和了解,也增进彼此的交流和联系。此次活动对我院后期培养优秀学生干部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我院提高学生干部素质提供了途径。希望通过本次班干素拓活动,学生干部们可以找到班级凝聚力量的方法,并将自己所感悟到的精神应用到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上,并且不断提高沟通协调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的为同学为老师服务,用实际行动贯彻我们本次活动的精神及意义,对于2022级班干日后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06a56eda196047b9b21a61f548a53bf9.png

合影留念




建筑艺术学院

供稿 | 李柒柒

编辑 | 梁香铃

校审 | 崔志强

审核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