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暨第一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刘朝霞 时间:2023-03-23 20:56 点击:

为更好地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更好地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能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向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3月14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2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暨第一次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会。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凤举、副书记闭炳岸及学院党委委员会、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党建工作例会暨培训会。会议由闭炳岸副书记主持。

会上,冯凤举书记就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谈了工作思路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 ,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战斗力,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要多思考,要抓细抓小抓实,要围绕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抓党建工作,特别是要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融入党建工作,发挥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闭炳岸副书记就做好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通报了上一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谈了2023年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就进一步做好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党员档案材料的规范化、标准化填写及归档,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能力对与会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进行了培训。

与会的学院党委委员、兼职组织员刘朝霞同志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与会的支部书记代表贾悍、潘振皓、杨永波、罗舒雅、崔勇、莫非等就各支部开展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725ae1dde9f4488984b061625dd0c935.png

会议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供稿:刘朝霞

编辑:何长平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