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林海院长带队到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林雪琼、潘振皓 时间:2023-03-23 15:09 点击:

2023年3月19日,建筑艺术学院林海院长带领院实验教学团队一行前往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座谈交流中,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刘洪波副校长,以及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文建平院长、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与平台建设情况。双方就产教协同、国际合作交流、学科交叉融合、双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我校建筑艺术学院林海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以及侗族木构建筑、装配式建筑等室外实训平台。建筑艺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玉潘亮、建筑环境与能量实验室主任潘振皓、植物标本实验室教师林雪琼重点考察了实验、实训教学组织模式与平台建设,探讨了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办法等。

此次交流进一步完善了我校“艺工融合”建设体系的产业实训板块,对打通人才培养上下游链条,更好服务人居环境产业需求,推动我校“智慧·人居环境产业学院”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55512e465d774c05a7ccdc4d6dec1da6.png

参观侗族木构教学平台

12748867d01342d4a38404c50e9fbaf0.png

教育教学座谈交流

371c3d8e9d854f0d9c49ec815afffdaa.png

走访木构建筑模型实验室




建筑艺术学院

图片:林雪琼、潘振皓

文字:林雪琼、潘振皓

编辑:陈雅静

校审:玉潘亮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