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院就业│访企拓岗】建筑艺术学院一行拜访南宁欧派大家居有限公司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文涛 时间:2023-03-20 14:37 点击: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10日,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率队,团委书记刘朝霞、辅导员老师莫非、李琴、崔志强和2023届8名毕业生一行赴南宁欧派大家居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c626e6c89748486293b2c08a08f6f8ba.png

走访现场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公司HR庞经理就基地建设基本情况、产业产品及相关工艺进行介绍,同时在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在毕业生就业见习实习、校园招聘等方面达成共识。

在交流会上,南宁欧派大家居有限公司HR庞家洋经理对我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较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他表示,南宁欧派大家居有限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7735dacd01484177bb4ef31aefdb7b67.png

合影留念

在交流会的最后,闭书记强调到,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继续加深了现行业的发展,在日后也尽可能地带领同学们提前拜访用人单位,让同学们对行业情况、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




建筑艺术学院

供稿:文涛

编辑:陈雅静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