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院就业│万企进校园】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水晶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莫非 时间:2023-03-17 23:31 点击: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联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成功就业。3月16日,我院邀请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水晶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两家用人单位到我院宣讲并现场招聘。参加此次招聘宣讲活动的有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创研中心主任王雨女士、专业组长杨元琳女士、人资行政中心HRBP辛鹏程女士、广西水晶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曾合梅女士、人力资源经理杨文先生、人力资源主管黄莹莹女士、学院党委闭炳岸副书记,辅导员莫非老师以及近80名毕业班学生,招聘会由莫非主持。

42ec9d497df04e5793b8fac90856b064.png

活动现场

此次两家用人单位分别提供了工装设计师、家装设计师、设计师助理、管培生、市场经理等职位。宣讲招聘活动中,同学们怀揣抱负与期待寻找着合适岗位;两家用人单位负责人耐心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解疑答惑,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4153c87972264c989551d1b73a8e5c52.jpg

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互动

除2023应届毕业生外,此次宣讲会还吸引了不少大三的同学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明晰就业方向、制定职业规划,为日后求职做好准备。通过此次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学院成功为将在3月18日举办的广西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做好预热工作,同时充分开拓资源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莫非

图片:莫非、崔志强

编辑:何长平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