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2023年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刘舟洁 时间:2023-03-16 21:34 点击:

为进一步号召学生骨干带头争做新时代的新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7日傍晚,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相思湖校区创意大楼801教室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骨干领学了雷锋精神,告知大家“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号召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学校、学院、班级组织开展的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弘扬雷锋精神。

8078350c742040eb9c0ab6a4e9084f1e.png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图片 | 刘家展

文字 | 刘舟洁

编辑 | 梁香铃

校审 | 崔志强

审核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