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雷锋精神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梁香铃 时间:2023-03-15 16:51 点击:

2月28日,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设计楼2201教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团委书记刘朝霞以及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在本次例会上,建筑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朝霞老师发表了讲话。首先,刘朝霞老师讲到,3月是学雷锋月,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全社会学雷锋、做志愿的浓厚氛围,需要团委、学生会各成员们共同努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学雷锋活动。其次,要把雷锋精神真正学到心坎里,真正践行到服务活动中,因此我们的学雷锋活动不应仅仅局限于校园之内,更是可以走到社会上。现在疫情形式得到缓解,学校的大门得到放开,各个班级应积极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走入社区进行社会实践。团委、学生会更应营造良好的氛围,把雷锋精神传递到同学们的心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变成常态化。

最后,刘朝霞老师还提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布置、美化好我们的教学环境,跟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全面联系在一起,共同推进。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要对个人所学专业深入了解,对所在的学校组织进行了解,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合理规划。我们要珍惜机会,利用好平台,利用好集体,培养大局观,让视野更加开阔,政治价位更高。希望各成员积极规划好、落实好自己的工作,为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a6f53450d9d84d8f8042bbce45186249.png


建筑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朝霞老师讲话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图片 | 朱金陵

文字 | 梁香铃

编辑 | 梁秋雨

校审 | 刘朝霞

审核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