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团委、学生会交流发展座谈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王思淼 时间:2023-03-14 22:5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美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完善两院团委学生工作内容,提升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共同发展进步,更好的完善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和制度,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3月10日下午4点在建筑艺术学院2209会议室展开了与两院团委学生会之间学术交流及工作经验的分享座谈会,由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创业部承办。

4422cfac41a54784bcc53eb9e47a022d.png

活动现场

参与此次会议的部门有建筑艺术学院创业部、纪检部、权益部、学习部,美术教育学院创新创业部、纪检部、权益部、学术部。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雨生、主席团成员张义城、常任代表秘书长王岩松、美术教育学院主席团成员李璐璐等,以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共同出席了此次交流会。由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雨生担任此次交流会的主持人。

65195d494340419795228fab41d95778.png

建院、美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交流现场

此次交流会主要针对双方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内容及承办的特色活动,两院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倾听对方的介绍,并对此提出问题,询问对方部门工作的内容情况,彼此学习工作经验,现场氛围和谐,双方都十分友善,大家都积极提问了解情况,对对方不同于自己的工作内容和特色活动以及运行机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虚心学习,尤其关注对方部门在面对棘手问题时的处理方法,希望对自己的工作有所帮助,虚心吸取对方经验及优势,并希望以后能够加强两院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d41762162b194b659c8f4737086bbc3b.png

合影留念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 :王思淼

图片 : 朱金陵

编辑 :何长平

校审 :崔志强

审核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