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校企村联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9 10:01 点击:

为扎实推进科校企村联建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切实发挥高校在助推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的重要作用,10月14日,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联合广西农科院信息所党支部、南宁三江缘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广西休闲农业协会、南宁市江南区同江村举行“喜迎二十大,科校企村联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五个党支部共有3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d2a1e6df583b49048bade343c260b9c2.jpg

12c7d6e2937946da83081eb893801881.jpg

活动现场

在同江村,活动人员参观了邓小平由邕江乘船前往百色开展革命活动的登岸纪念点、邕江零起点、三江口休闲农业基地等,围绕当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休闲农业发展、现代特色果蔬产业发展等主题,与会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联建活动,不仅为科校企村赋能乡村振兴提供机会,还为加深政企研学深度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图片:卫秦鹏

编辑:黄娜娜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