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白昕 时间:2024-03-27 23: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建筑艺术学院九个党支部于3月中上旬先后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各党支部抓好抓实党员大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准备工作。党支部委员与党员逐一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标准,认真梳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如实开展自我评价。支委会根据综合了解的情况,对每位党员形成初步意见,作为评议党员的基本依据。会前,各党支部将有关学习资料提前发给每一位党员进行自学。

会上,各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集中组织学习《党章》以及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党内重要法规和文件。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结合日常学习工作各方面表现,党员之间进行互评,开展2023年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68cc86c0d9c42648809134f71e5b618.png

be4ab415ac2b4e34b53349474952b7dd.png

ac5233d7ae1e4875915dd88d9ccabf78.png

a8c1e935d10d4f2da50388e10c1fbb78.png

会议现场图片

会后,各党支部还结合师生党员不同类型特点,聚焦有关专题上了党课。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白昕
图片:建筑艺术学院各党支部
编辑:刘舟洁
一审一校:白 昕
二审二校:闭炳岸
三审三校:向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