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2024年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邹嘉愉 时间:2024-03-14 13:49 点击:

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使学生骨干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3月5日,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相思湖校区创意大楼801教室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了解雷锋纪念日的来历,感悟雷锋精神。团委书记刘朝霞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厚植大爱情怀,淬炼责任担当,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灵活运用到各个方面,让雷锋精神在时代浪潮中大放异彩。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勇挑时代担当,为社会文明、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fdc3975710d043a5a31fbe44b022f281.jpg

会议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 | 邹嘉愉

编辑 | 梁香铃

一审一校 | 刘聪颖

二审二校 | 刘朝霞

三审三校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