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举办《共产党员纪律必修课》专题党课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白昕 时间:2023-12-29 21:19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项活动的通知》文件部署,12月15日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在2209会议室举办《共产党员纪律必修课》专题党课,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活动,党课由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凤举主讲。

本次党课以《共产党员纪律必修课》为参考教材,进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党课,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活动和政治行为的基本要求和约束,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政治生活中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党课要求要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在建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内持续深入开展忠诚教育,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

本次党课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勤政廉政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提供了思想保证。

8d110006955b4abea3484efbe8ea4273.png

党课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图文:白昕

编辑:邹嘉愉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