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基层党建】建筑艺术学院会展艺术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黄译漫 时间:2018-10-01 23:15 点击:

       为喜迎69周年国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9月30日,建筑艺术学院会展艺术党支部党员同志以及会展系学生赴广西南宁绿地城进行实践考察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是通过实践考察的方式,对展销类建筑的主题定位、室内设计及材料选择方面进行了解。展示中心负责人为同志们介绍绿地城的设计建造理念,带领同学们们参观展示中心的场地格局;之后,罗瑾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以专业角度对展示中心进行分析,并详细介绍了展示中心建造形式、材料选择及细节把握,党员们细心记录,收获颇丰。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对收集的材料进行整理归纳和思考提炼,并将融入接下来课程的学习与方案设计中。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建筑艺术学院新闻信息部

撰稿:黄译漫   图片:黄译漫  录入:李爽爽  编辑:刘研  审稿:闭炳岸、刘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