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基层党建】会展艺术党支部党日活动暨会展系系部教师与2018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黄译漫 时间:2018-09-29 22:05 点击:

      9 月 26日,会展艺术党支部党日活动暨会展系系部教师与2018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相思湖校区的综合楼3314教室召开。本次见面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秋裕老师主持,会展系全体老师以及2018级艺术与科技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系主任贾悍副教授向新生详细地介绍了会展系教师队伍以及会展专业概况,特别是对专业就业创业的前景、当前发展形势进行了介绍,同时详细的解答了作为一名大学新生,应该如何进行专业学习,如何做好大学四年规划,以及如何为自己以后的就业创业做好专业上的准备,为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接着,会展艺术党支部书记杨永波老师进行了发言,他希望2018级新生在大学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能尽早的融入集体,开始自己的学习历程。随后,其他会展系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寄语,鼓励新生做好大学生活的规划,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中能收获到更丰富的知识,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会展专业的了解,同时 使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思考和规划, 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见面会现场

 

合影留念

 

 

 

建筑艺术学院新闻信息部

撰稿:黄译漫  图片:范永霞  录入:李爽爽  编辑:刘研  审稿:闭炳岸、刘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