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基层党建】建筑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建筑设计党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刘朝霞 时间:2018-09-29 11:22 点击:

       9月28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09会议室组织召开建筑设计党支部成立大会。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黎家鸣、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建筑设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建筑艺术学院负责党建组织工作的团委书记刘朝霞主持。
       会上,黎家鸣书记对建筑设计党支部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建筑设计党支部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新当选的委员要努力学习党务知识,按照《党章》等规定开展党支部的活动;希望建筑设计党支部结合专业特点,以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为抓手,把支部特色打造出来,把亮点提炼出来;希望党支部所有党员都能够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亮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闭炳岸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读成立建筑设计党支部的决定并对建筑设计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闭副书记表示,成立建筑设计党支部,是学院党委加强系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希望建筑设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按照组织的要求参加好支部的活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好“领头羊”,关心同学们、关心班集体、关心系部,融入其中,发挥好带头作用。
      根据党章及基层党组织相关规定,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与会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三位支部委员,分别担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律委员。新当选的三位委员表示,将按照学院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把党支部建设好,把队伍带领好。
       会议结束后,建筑设计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潘振皓同志(博士研究生学历)为支部书记,罗瑾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王亚鑫同志为支部纪检委员。

 

建筑设计党支部成立大会


    

黎家鸣书记讲话

 

 

闭炳岸副书记讲话

 

支委会成员潘振皓同志发言

 


 

合影留念
 

 

 

 

建筑艺术学院

供稿:刘朝霞   图片:罗瑾  编辑:刘研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