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团学工作】建筑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刘朝霞 时间:2018-09-26 22:41 点击:

       2018年9月26日中午,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09会议室组织“青年大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 •2”重要讲话精神。建筑艺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刘朝霞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了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建筑艺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刘朝霞老师引导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 •2”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与会人员作为强国时代青年,要带头学习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还要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切实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

 

学习会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供稿:刘朝霞  图片:周霞  编辑:刘研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