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团学工作】建筑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顺利完成招新面试工作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唐艳萍 时间:2018-09-26 20:32 点击:

       新学期伊始,建筑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也将注入新鲜血液,2018年9月25日晚上,招新面试工作在学院2209会议室如期举行进行。团委书记刘朝霞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柏志老师、刘研老师以及建筑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全体成员担任了本次招新面试官。
      在面试会场,面试工作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对前来面试的同学进行能力考核,
争取让同学充分展现自我。面试现场,面对各个组别负责人的提问,面试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加入易班工作站的期望及勇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建筑艺术学院学子的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招新活动为2018级的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他们将给易班工作站带来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也能更有效的开展学生工作、服务于学院和同学们。相信在全体易班工作站成员们的努力下,新一届易班工作站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建筑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招新面试工作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图文:建筑艺术学院易班工作站  编辑:刘研 审核:闭炳岸、刘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