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团学工作】建筑艺术学院篮球队圆满完成招新工作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李硕 时间:2018-09-26 20:13 点击:

      为了弘扬体育文化精神,提高体育素质,增强学生体质,10月25日建筑艺术学院篮球队在相思湖校区E栋篮球场顺利完成了招新面试工作,为建院篮球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此次招新工作面向建筑艺术学院2018级热爱体育运动的新生,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与筹备,通过新生们自愿报名,按计划阶段进入实战练习。招新工作的中期,老队员们组织开展了一场友谊篮球赛,他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通过球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积极性,增进了队员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
       活动的开展使我院的新进篮球队员积极主动地融入了这个大家庭,相信有了新生力量的加入,建筑艺术学院篮球队的明天会更加精彩——弘扬民族体育文化,传播体育正能量。

 

 

 友谊篮球赛

 

建筑艺术学院男篮选拔

 

建筑艺术学院女篮选拔

 

 

 合影留念

 

 

 

 

建筑艺术学院

供稿:李硕  图片:张丽  编辑:刘研 审核:闭炳岸、刘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