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基层党建】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刘朝霞 时间:2018-09-15 22:08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新学期各项党建工作落实落地,全面开展基层党支部质量建设工作,扎实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3+3个一批”工程、 “党员1+1”工程等全面实施, 9月14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黎家鸣,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以及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党建工作例会。党建工作例会由闭炳岸副书记主持。
       会上,黎家鸣书记就建筑艺术学院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他首先强调了加强基层党支部质量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党建工作重要的是做好基础工作,要夯实基础,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并对各党支部上半年对党建工作的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接着,黎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围绕学校工作要点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二是做好“党建+融合创新”等十个方面的融合创新工作,各个支部选好重点方向去开展,做到一支部一特色;三是党建工作要做到“五化”,即: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程序化、信息化;四是党建工作成果要固化,并注重宣传;五是各支部要注意培养党建骨干队伍,充分发挥学生党务助理作用。
       会上,闭炳岸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推广应用“八桂先锋”系列新平台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支部质量建设活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就做好各项工作作了安排,并针对上个学期末党建工作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各党支部切实把各项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与会的刘朝霞同志就新学期各项党建工作做了细致安排。本次党建工作例会的召开,让与会人员对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重要的认识,并将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党建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80周年校庆。

 

黎家鸣书记发言

闭炳岸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供稿:刘朝霞  图片:刘研  编辑:刘研  审核:黎家鸣、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