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团学工作】建筑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陈杨自然 时间:2018-09-09 18:12 点击:

      九月金秋,秋风送爽,2018年9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团委书记刘朝霞、辅导员谭莎老师等指导院研会学生干部顺利完成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本次建筑艺术学院迎新报到注册点分设有接待处、报到验证处、材料搜集处、保险与体检表领取处、绿色通道共五个服务点,2018级研究生依据学校规定,进行逐项注册报到工作。全体2018级建院研究生,于开学当天中午12点顺利完成42名新生的注册、报到项目。

       当天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学工部部长梁戈里等校领导与我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团委书记刘朝霞、辅导员一同到宿舍区走访看望2018级研究生新生,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代表学校向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新生赠送慰问金,勉励同学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和全面发展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为加强2018级研究生班级组织建设,2018级新生班主任闭炳岸副书记、潘振皓博士与辅导员谭莎老师于新生报到当天晚上,在2209会议室组织新生召开了第一次新生见面班会。班会由闭炳岸副书记主持,闭炳岸书记分别从班级组织建设凝聚力、正确树立人生观价值观、尊师重道、礼貌待人、安全问题等多个角度进行引导,并为新生做详尽解读。为能够帮助2018级研究生对校纪校规的全方位了解,谭莎老师从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手册出发,依次向2018级新生讲解了广西艺术学院的相关制度章程,并希望新生经过本次的学习,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的遵守纪律章程,从严律己。班会最后,由闭炳岸副书记组织同学进行班委选举工作,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取五名班委,为2018级研究生新生班级的组织建设进行分工与协助。
       祝愿2018级研究生新生快速适应新环境,充分利用好在校学习资源,积极思考,努力学习,在新的起点获得新的成长进步。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代表学校向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新生赠送慰问金

 

学校学工部、团委走访我院研究生新生报到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团委书记刘朝霞老师指导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

 

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

 

学院党委副书记闭炳岸、辅导员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2018级研究生新生班会现场

 

  

2018级研究生班委竞选

 

 合影留念

 

 

 

 

建筑艺术学院德育宣传部

供稿:陈杨自然  图片:周霞  编辑:刘研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