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团学工作】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领航员培训会议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孙楠 时间:2018-09-07 12:55 点击:

      为了全面做好2018年本科生迎新工作, 引导帮助大一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解决他们在校的各种问题及困难。2018年9月6日,建筑艺术学院在2209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领航员培训会。建筑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朝霞、辅导员李柏志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团委书记刘朝霞老师就领航员的职责、作用和意义对全体2018级领航员作出了全面的诠释,他提到,领航员应该相互协调、通力合作、以身作则,对新生们起到积极向上的引领作用。 辅导员李柏志老师在培训会上向领航员们介绍了2018年本科生新生入学日程安排,以及各自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领航员对“领航员”这一角色有了全面的认识,表示会严已律人,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全力履行领航员职责,为大一新生树立良好榜样。

 

会议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德育宣传部

作者:孙楠  图片:屈文奇  录入:李爽爽  编辑:刘研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