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涂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18:37:32 浏览次数: 【字体:

杭州涂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0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陈燎罕。涂鸦智能是一个全球云开发平台、AI+IoT开发者平台,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连锁零售商的智能化需求,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PaaS级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开发工具、全球云、智慧商业平台开发三方面,提供从技术到营销渠道的全面生态赋能,打造世界领先的IoT OS。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及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除网络广告发布);电子产品和通讯产品的研发;成年人的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涉及前置审批的项目除外);批发、零售、进出口: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通讯产品(除专控),智能设备,家用电器,家居用品,网络设备,灯具,安防产品,环保设备,数码产品,传感器,园艺工具,音响设备及周边配件,耳机,语音遥控器,车载机,医疗器械(限二类)。

2018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截至2019年10月底,涂鸦智能已经服务全球超18万名开发者,其中欧美非地区占比超五成以上,日语音 AI 交互超 4000 万次 ,打造完全中立的 "AI+IoT"产品赋能模式。Powered by Tuya赋能超 9 万款产品,赋能产品种类达到500种,产品和服务覆盖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