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18:35:01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创建于1959年,正式建院于1979年,隶属于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 厅。目前持有城乡规划编制、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工程咨 询、施工图审查、工程监理、节能工程设计等8项甲级资质,是广西从事城市规划编制和工程 设计的骨干单位、广西2019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广西特色新型智库联盟成员单位。广 西城乡规划设计院专业配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能力强、素质高的专业设计团队,现 有规划、建筑、市政、咨询四大业务板块共20多个专业设计所,下辖南宁葛东规划建筑设计 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南宁信达惠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现有职工600多人,其中正高级工 程师38人,高级职称200多人,国家各类注册人员200多人。广西优秀青年建筑师7人,广西优 秀青年设计师11人。

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始终秉承“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为广西经济社会的可 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完成各类设计项目逾万项,高质量地完成了南宁市、柳州 市、北海市、梧州市等多个城市的总体规划。先后荣获部级、省级优秀设计奖近500余项: 荣获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全国建设科技进步先进集体、全国建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 单位、广西优秀勘察设计院、广西直属机关文明单位、广西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 单位等荣誉称号。

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将恪守“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科技领先、开拓创新”的质量方针, 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设计和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