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作品展示>获奖作品

建筑艺术学院在广西艺术学院2016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石慧 时间:2016-06-02 12:41 点击: 字号:【

    5月29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2016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相思湖校区汇演厅隆重举行。建筑艺术学院有位2位选手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我院选手进行演讲中

 

我院选手讲解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在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建筑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发动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通过初赛、复赛选拔,最终选送2位参赛选手参加学校决赛。在决赛中,2位选手分别结合他们自身的专业特点与兴趣爱好,针对职业目标定位、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与肯定。最后建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吴章梅同学荣获二等奖、王晨曦同学荣获三等奖,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晋平荣获最佳指导老师。

我院吴章梅同学荣获二等奖

 

我院王晨曦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进一步锻炼了广大同学的书面表达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目标定位更加明确,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