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作品展示>获奖作品

喜报:建筑艺术学院师生在“第五届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并成功入选“中国梦乡建产品研发落地对接项目”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丁子容 时间:2016-06-01 15:44 点击: 字号:【
    2016年5月13—14日,建筑艺术学院曾晓泉教授带领我院风景建筑设计方向研究生,13级环境艺术专业获奖学生,参加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中天杯”第五届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竞赛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及中国梦乡建产品研发落地对接会系列活动。活动为期两天,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师、结构师、设计师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师生等100多人,同期还参加在此隆重举行的2016亚太建筑科技论坛,收获颇丰。
    13日早上10点在博览馆举行“中天杯”第五届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竞赛(公建组)优秀作品颁奖仪式,环境艺术系学生毛华璞、田世林、刘佳鑫、傅乃军,景观系学生贤尚贤和风景建筑设计方向研究生丁子容、张鹏以创新的概念设计作品突出重围分别荣获二等奖以及优秀奖。本次比赛由中国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刘院长、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刘教授等多位知名专家学者担任颁奖嘉宾,臻多彩规划设计策划(郑州)有限公司、新加坡大学讲师、英国维度景观咨询有限公司等知名设计机构也委派嘉宾出席。大会还特别荣幸邀请到澳大利亚建筑师协会协会成员Vui Choong以及新西兰豪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Mr. Hamish Coubray 给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第五届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竞赛颁奖现场

作品:“新旧火花”、老幼“同”体获奖证书

作品:“村巢”作品获奖证书

作品:树源倾读 获奖证书

作品:“乡里乡亲”——广西南宁市火力发电厂建筑景观设计获奖证书

    颁奖当天,设计群网开展的2016亚太建筑科技论坛邀请了广西省钢结构协会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王仕统教授进行了钢结构设计规程之设计理念创新演讲,还有其他几位钢结构专家鲍广鉴、苏恒强、陈振明等也分别结合自己在钢结构行业从业经验及设计应用方面理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最后,还进行了以“从井冈山老区扎古冲村的乡建项目看美丽乡村的落地路径”为主题的沙龙活动,项目设计师、地方村长、设计群网主席三方进行现场方案讨论,让在场的设计师们都清楚项目的整个流程和沟通中相互的想法与需求。
 

2016亚太科技论坛研讨现场

    次日,我校园林景观系陈焕娟同学设计的“良水庄园文化活动中心”项目方案成功入选“中国梦乡建产品研发落地对接会”,曾晓泉教授获邀成为该产品研发团队领衔专家,设计群网将组织生产厂家、设计团队与设计专家共同推进乡村绿色集成建筑开发项目落地。
 

我院陈焕娟同学汇报方案现场

第五届乡建产品研发落地对接会授予我院师生产品研发团队现场

    此次活动促进了建筑艺术学院师生与全国各大建筑高校和各行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们的交流,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对外学习交流平台,同时增加建筑设计类实战经验,提升我院建筑、景观类学科的设计实战水平,进一步打造一个积极、交流氛围浓厚的对外交流学习平台。
 
 

获奖师生代表在作品展合照

获奖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图片:毛华璞  编辑:黄一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