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作品展示>获奖作品

【喜报】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红砖头创业团队喜获“天誉杯”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企业组二等奖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田宝帅 檀燕兰 时间:2015-09-07 17:22 点击: 字号:【

    2015年9月6日,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红砖头创业团队喜获“天誉杯”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企业组二等奖。红砖头创业团队作为广西艺术学院唯一一支参赛队伍,过五关斩六将,经过层层选拔,从全区参赛的上千个企业里脱颖而出,杀进决赛,是唯一一个晋级到决赛的在校学生团队,同时也是企业组中最年轻的获奖参赛队伍。

    据悉,“天誉杯”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是由广西自治区商务厅、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网信办、广西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广西电子商务企业联合会、自治区妇联联合主办,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协办、广西南宁金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大型区域性、国际化创业赛事。“天誉杯”2015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自今年7月起至9月,历经14个地市的报名选拔,参赛项目多达1500个。大赛主要分为各市电商创业选拔赛、全区电商创业决赛、“互联网+行动”训练营、中国—东盟电商创业交流会、圆梦点将台等阶段。

    红砖头创业团队是由来自于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的陈文坛、方县、林婷婷、檀燕兰、李旻等五位大学生组建的。他们热情洋溢,对创业充满了无比热忱,互帮互助,通力合作,并于今年7月份正式注册成立了红砖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红砖头创业团队的成功离不开团队的通力协作以及指导教师刘朝霞老师尽心尽力的指导,还得益于建筑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相信红砖头团队未来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红砖头团队获奖留念

 

荣获企业组二等奖

 

参赛团队在候场区

 

摄影:李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