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作品展示>获奖作品

建筑艺术学院在2014年校园动感热舞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温玲 陈杨自然 时间:2014-06-17 22:50 点击: 字号:【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广西艺术学院2014年动感热舞比赛于6月10日在相思湖校区A栋篮球场成功举办。建筑艺术学院代表队在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及艺术团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月精心准备的《Counting Stars》舞蹈喜获本次动感热舞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建筑艺术学院代表队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选手们在比赛中以精湛的技艺,默契的配合,灵活的队形,活力四射的舞姿,踏着欢快的节拍,赢得了现场观众发出的阵阵呐喊。同学们以新颖的舞蹈形式,独特的艺术创新让场下的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充分感受到建筑艺术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热情似火的青春节奏。最终,建筑艺术学院以90.7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热舞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热舞比赛的开展为热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也为各二级院系师生之间加强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比赛中,同学们尽情释放激情,更是秀出了建筑艺术学院的艺术风采!

 

选手们在舞台上表演

 

代表上台领奖

 

比赛后师生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