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作品展示>毕业设计

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邀请函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崔志强、莫非 时间:2023-04-14 23:12 点击: 字号:【

472b06cd0033418ca86ea8ffe9de9aeb.p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兹定于2023年4月19-22日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南宁市罗文大道8号)举办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作品展展览时间:2023年4月19日-22日

开幕式时间:2023年4月19日上午9:30

地点: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

毕业生推介会: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10:20

地点:建筑艺术学院二楼玻璃展厅

二、2023届本科毕业作品展主题——空间意蕴

时间与空间,是世界和生命存在的基本形式,世界和生命因空间得以生成与展开。空间是生命绵延的场域,是生命栖息的家园,正如阳光普照、万物生长的天空与大地。空间也是人类生产实践的产物空间,空间是生存性的,人又是空间性的存在者,这一界定引导我们从存在与空间的关系出发,揭示空间的生存本体论意蕴。

当下人类的空间生产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广延拓展。城镇化空间带给人新的城乡生存经验,由此形成城市空间、乡村空间、原野空间等兼具全球视野、国土空间意识、日常生活方式等诸多现代性空间意识。“元宇宙”更是平行于这个世界的虚拟空间,这些现实与梦幻的空间意识渗入浸润着设计师和艺术家的主体审美经验及设计创作理念,使世界空间呈现出一种现代多样的设计形式和丰富的空间意蕴。

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社会创新层出不穷。设计,让我们的城乡空间、生存状态变得更加有趣和富有意蕴。

三、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简介及毕业生基本情况

建筑艺术学院设有环境设计系、景观与建筑系、艺术与科技系三个系部,现有在校生1546人,其中本科生1333人,研究生213人。

建筑艺术学院是具有设计学一级学科、艺术硕士(MFA)以及风景园林硕士(MLA)专业学位授权点的教学单位。长期以来依托西南、华南与东盟的地缘优势,紧扣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匠心筑境,以艺敦行”为院训,致力于人居环境设计人才培养与探索,坚持“艺工融合”的办学特色,努力实现教学、科研、实践一体化,培养兼具人文艺术和工程科技双重素质的新型设计人才,经过数十年耕耘,学院成果丰硕,实力雄厚。

建筑艺术学院积极探索新时代创新设计人才培养模式,近些年来,学院获国家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项,自治区级首批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1项,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5项,自治区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1个。学院与区内外知名企业、设计研究院(所)签订多个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产学研联动、协同创新发展,获批广西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1个,全国示范性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2个,广西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1个,广西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3个,广西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1个。学院作为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常务理事和广西风景园林学会副理长单位,积极推动在地民族建筑传承创新和人居环境设计研究,与东盟各国高等学校开展专业学科交流合作,连续举办多期“跨越·设计”国际工作营与多届中国—东盟国际建筑艺术高峰论坛,形成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居环境设计学术品牌,促进了中国与东盟国家乃至全球各高校人居环境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了人居环境设计领域专业创新与发展。

3457d9575cf8463b9c3a11de05303e70.png

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一览表


三、参加形式

(一)参会办法:

本次展览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参展单位须于2023年4月17日16:00前扫描程序码填写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观展及毕业生选聘线上预约小程序,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

参会预约程序码:

34ea1bf2f5594f00a2839b23b5609e58.png

(二)活动形式:

本次毕业展,安排毕业生优秀作品陈述环节,报名本次观展的用人单位如有意向参加,请于4月19日10:10到达活动现场,活动地点:建筑艺术学院二楼玻璃展厅。

有意向招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可在建筑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上直接联系毕业生或通过建筑艺术学院学工办公室联系意向毕业生。建筑艺术学院学工办公室可协助用人单位收集学生简历,并按用人单位需求安排面试场地。

(三)用人单位网上预约观展后,若无法参会请于2023年4月18日17:00前告知会务组。

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请与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学工办联系。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0771-3228274

电子信箱:jzysxyxgb@163.com

地址:广西南宁市罗文大道8号

邮编:530000

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指导!


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2023年4月14日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图片:崔志强、莫非

编辑:梁秋雨

审校:刘朝霞、崔志强 

初审:闭炳岸、莫敷建、莫媛媛

终审:冯凤举、林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