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作品展示>毕业设计

建筑艺术学院2013级环艺系成功举办学生优秀作品综合展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薛映 田宝帅 时间:2015-11-15 23:11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气氛,推动全院艺术设计创新发展,鼓励大学生积极拓展创新思维,展示我院优秀艺术底蕴,建筑艺术学院2013级环艺系在指导老师边继琛、彭婷、杨娟的带领下于2015年11月9-16日在建筑艺术学院中庭成功举办学生优秀作品综合展。
    此次作品展的展品主要包括采风作品、材料作品及模型作品等。整个展览风格多样,题材丰富,合理的空间分割,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创意与生活的结合。一幅幅作品在展示环艺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的同时,更映透出他们对生活、对艺术的热爱,在艺术的道路上,勇于实践,善于探索,积极拓展创新思维。
    此次综合作品展给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对艺术设计学习交流的平台,体现了我院学生认真刻苦、细致专研的精神,为推进艺术创新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好的未来将从广艺起航,建筑艺术学院2013级环艺系学生优秀作品综合展取得圆满成功!

 

2013级环艺系学生优秀作品综合展

 

学校领导驻足欣赏作品展,并给与专业指导

 

师生针对设计作品进行交流(一)

 

师生针对设计作品进行交流(二)

 

师生针对设计作品进行交流(三)

 

老师针对设计作品进行现场教学

 

展厅俯视图

 

展厅现场(一)

 

展厅现场(二)

 

展厅现场(三)

 

作品一:苏州园林

 

作品二:凛冬将至

 

作品三:海滨旅游酒店规划

 

作品四:4S展厅

 

作品五:重庆街区

 

作品六:河滨新区

 

作品七:程阳风雨桥 

 

作品八:马鞍鼓楼

 

作品九:真武阁模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